谭走鱼尾纹

【飞唐】【一发完】狐狸精2.0

沙雕小甜饼,激情产物!勿深究~









世海最近跟一个新的合作商,合作新项目,项目的负责人长得不错,业务能力更是没话说。唐毅颇为欣赏他,偶尔也会一起吃个饭喝个茶什么的。渐渐的这个负责人对唐毅产生了好感,然后开始观察着唐毅的一举一动,借着工作的名头肆意妄为。

而唐毅呢,一心想着合作项目,哪里能想到这些,再说了,他已经有孟警官了怎么可能还注意得到别人呢。

这一天,那人晚上八九点钟​给唐毅打电话,却被另外一个男人接起“喂您好,唐毅在卫生间洗澡,请问有什么事吗?我帮您转达。”

这一头的人,瞬间有一种不太好的感觉

​“请问你是谁?”

孟少飞这边听着对方的语气也莫名的不舒服,但是他也没太在意​“我是他爱人。”

那人突然转换了一下语气,客客气气的“实在不好意思,这么晚了打扰您了,请问您贵姓呢?有时间和唐总一块,我请你们吃饭吧。”

孟少飞这几年也慢慢适应了这种场面话,所以委婉的拒绝了对方。

男人挂了电话,就找人查了孟少飞的资料,他略微的看了看,然后冷淡的笑了笑,心想,一个小警察而已。

两个公司的合作仍在继续,某天两个公司的人在世海开会。开到快下班的时候,孟少飞来找唐毅一起回家,然后他就看到一个这样的画面。

唐毅和一个男人贴的极近在说着什么,男人笑眯眯的看着唐毅,那眼神孟少飞再熟悉不过了。

要是以前的孟少飞,肯定会立马跑过去拉开距离,然后破口大骂狐狸精。

然而现在的孟少飞可不一样了,只见他慢条斯理的走进去,直径走到唐毅身边,温柔的开口“唐毅~忙完了吗?要回家了哦,还要去买菜呢。”

唐毅听到孟少飞的声音,抬步走过去拉着他的手

“你来了,马上就结束了,等会给你买可乐好不好~”

孟少飞听到可乐两个字眼睛都亮了好几个度

“好啊好啊!”旁边的某个人轻咳了一声,然后站起来打招呼“唐总,这位就是你爱人吧,之前电话里说过一两句话,现在终于见到面了。”

孟少飞非常有礼貌的握手打招呼,然后悄咪咪的观察此人。跟唐毅差不多年纪,看上去还挺正经的,要不是孟少飞看到他盯着唐毅的眼神不对劲他都怀疑自己搞错了。

夫夫两人回到家,孟少飞就开启碎碎念模式。

“唐毅,我警告你哦,你离今天那个人远一点,我看他对你的眼神非常不对劲吼。”

唐毅一头雾水“胡说什么呢?他只是合作伙伴而已。”

孟少飞跑到唐毅身后义正言辞的反驳“我不管,有人抢我的人我才不管他是谁呢!让我抓住他真的对你图谋不轨的话,他就死定了!”

唐毅摸摸他的脸“好啦好啦,我会注意的。我去做饭,你乖乖的。”

孟少飞暂时被顺毛,也就消停了。

而这边试图打扰别人感情的狐狸精却消停不了。趁着另外一个合作方同时邀请他和唐毅参加宴会的时候,他觉得他的机会来了,并且要牢牢的抓住这次机会。

宴会过程中,他有意无意的给唐毅灌酒,喝醉了才好办事嘛。

而精明如唐毅,自从孟少飞警告过他以后,他多多少少也看出来了什么,只是碍于生意场上的事情,不便直接撕破脸罢了。

这次他倒要看看,这个人到底能做到什么地步,这样他才能顺理成章的撕破脸呐。

唐毅装做醉醺醺的样子任人摆布,这个样子可算是得了狐狸精的意。他把唐毅带进休息间再锁上门,伸出一只手把唐毅的衬衫扣子解开,然后打开自己的手机,对着唐毅狂拍,拍完以后选了一张最露骨的图片发送给保存已久的联系人电话并配文:孟警官,这个人非常眼熟吧?他正躺在我的床上呢。

发送完毕,他把手机关机后把唐毅的手机也按下关机

“这下全世界都找不到我们了。”说完之后就开始爬向唐毅的身上,伸进唐毅的下面“我倒要看看,那位小警察有什么能耐。”

唐毅闭眼睛听着他的一举一动,只知道他拍了照片,却不知道他把照片发给了孟少飞,还想着等会把手机砸了就没事了。

他感觉那人往自己身体下面摸的时候猛然睁开了眼睛

“你敢动我一下试试。”唐毅自从和孟少飞在一起之后就所收敛自己暴虐的脾气,只要没有触及底线。

这下是彻底触及到唐老大的底线了,那人对上唐毅要杀人般的眼神,虽然有点害怕但是都这个地步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唐毅,跟我在一起好不好~我可以跟你一起打理世海,我们一起拼事业。那个小警察有什么用呢?他会帮你吗?他不会。而我会,我会帮你把世海越做越好。”

唐毅听着他胡言乱语,慢慢的开口“对。他不会帮我打理公司任何事情,也不了解生意场上的事情,但是他会用他的生命保护我。你能做到吗?你不能。你知道吗?就是那个小警察救了我,教会我怎么去爱一个人,要是没有他我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所以请以后别来打扰我的生活。”

唐毅刚说完话,就有人敲门,他推开身上的人,走过去开门看见的是孟少飞“你怎么来了?孟少飞气噗噗

“你还好意思问?”他拿出手机给唐毅看。

唐毅看见图片那一刻狠狠地咬了咬后槽牙,转过身抓起某个罪魁祸首“你tm有病?我这就送你去精神病院!!!”

孟少飞看着情形不对“唐毅,别冲动!放着我来!”

孟少飞把罪魁祸首狐狸精从唐毅手里解救出来,并且知道了整件事情经过。

“哈?喂我说,你勾引我男人之前麻烦调查清楚吼!他是那么容易让你勾引的吗?我当初还是用命换来的呢!再说了,你当我傻吗?就一张图片,就认为我会误会唐毅,然后跟他闹吗?你也太侮辱我们的感情了吧。”

狐狸精“.........我现在跑的话还来得及吗????”

飞唐夫夫“来不及了。”

评论(8)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