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走鱼尾纹

【承钧】吴承洋x许强【完结篇】

我错了,我不该拖这么久(扑通下跪)
懒癌症没救了! 🌝🌝

终于写完了!虽然有不足的地方,但是也算是完成了开坑的初衷叭!谢谢姐妹们一直以来的小心心❤️
爱你们哟 😘😘😘





















许强第二天醒过来,习惯性摸了摸身边的位置,然而什么也没摸到“承洋~你在哪啊。”

吴承洋正在厨房做早饭,听到许强喊他,就停下手里的动作从厨房跑到卧室“你醒了哦,我在做饭呢,起来就可以吃了。”

许强吸了吸鼻子,闻到了味道“好香啊!”

吴承洋拉着许强从床上起来,还顺势吻了一下他的嘴唇“做了你喜欢吃的,快起来吃。”

许强去卫生间洗漱的空档,吴承洋开始整理昨天晚上留的下一片狼藉,然后帮许强找今天出门要穿的衣服裤子。

他看了一圈衣柜里的衣服,有一大半的空间都是自己的东西,而许强来来回回也就那么几件,虽然之前助理姐姐有带着许强去买,好像也并没有什么好看的。

两人各自收拾完毕,坐在餐桌吃早饭,许强吃着吃着,突然想起昨天晚上吴承洋说的话,以及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

吴承洋正好抬头看见许强脸红的样子“喂~不要一大早起来就想那些哦!”

许强刚好吃着一个鸡蛋,听到这话差点噎死过去。

吴承洋见状连忙给他喂了点水,拍拍他的背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啊。”

吴承洋看着他缓过来了,就坐回去继续吃饭,一边吃一边逗他家宝贝儿“我是你肚子里的蛔虫咯。”

许强在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这家伙越来越会胡扯了是怎样,把以前的吴承洋还给我好不好!

“闭嘴吧你!”

吴承洋皮完了,开始正儿八经“所以,你到底在想什么呢。”许强低下头“那......叔叔阿姨喜欢什么呀,我好准备准备嘛~”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许强猛然松了口气,这句话好像也并没有那么难说出口哎。

吴承洋听到这话,了然的笑了笑,他家宝贝儿果然很勇敢,又勇敢的迈出了一大步。

吴承洋走到许强身边把他抱到怀里“谢谢你”

许强紧紧的抱着他的腰“不用客气~”

今日两人没什么工作安排,吴承洋就打算带着许强出门逛一逛,给他买几件衣服什么的。

许强乖乖的站着让吴承洋给他穿外套“给我买衣服?我不是有衣服吗。”吴承洋给他穿好外套,又给他戴上帽子围巾“你那些衣服,就那几样穿来穿去的,我可看不下去。等会给你买好看点的,打扮打扮。”

许强点了点头“那正好,去看看买点什么送给叔叔阿姨,不能空手去吧。”吴承洋的动作顿了顿“你本人去,就是最好的!他们也不缺什么,就缺儿媳妇”

许强听见这话,转身就想走,懒得理他。吴承洋在后面拉着他的手“好了啦,不逗你了。出门啦!”

然后吴承洋带着许强,开车出门来到商场品牌专柜。

吴承洋给许强挑了几件衣服,把他带到换衣间试穿,并对许强上下其手(不是)许强想起刚开始认识的时候,好像也是他帮自己换衣服,当初和现在的心境也完全不同了。

从当初的手足无措到现在心安理得的接受着他体贴入微的照顾,也幸好自己没有退缩,才能拥有现在的这一切。

两个人买完了东西,正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有个小姐姐走过来和他们打招呼“吴老师好、许强你好,我是你们的粉丝,不好意思打扰了。嗯......我就是想说一句,祝你们幸福!这是我们粉丝最想看到的事情。”

吴承洋本来以为是找他们要签名合照的粉丝,完全没料到是这种情况。其实他有看过网络上的粉丝对他们的感情不理解与误会,虽然难过但是也影响不到他什么。

现在突然出现一个真正了解与理解他们的粉丝,用真诚的眼神说祝你们幸福,这种感觉还真是不太一样。

告别了那位粉丝,回到家里面,把买回来的东西收拾好以后,吴承洋坐到许强身边“请问许先生,准备何时跟我回家呢?我好跟你未来的公公婆婆打声招呼啊。”

许强一脸问号,然后又想了想,他好像也没说错什么?确实是公公婆婆来的“那就看二老安排好了,我这段时间没有什么事情好像......”

吴承洋看着他从开始的茫然到最后想明白了什么似的表情,真的是太可爱了!顶不住的吴承洋直接扑过去抱住许强吧唧亲了一口。

趁着他还没反应过来迅速逃离现场,跑到另外一个房间给爸妈打电话去了,电话内容很简单,大概意思就是也别那么麻烦了,反正也要过年了直接带着人家孩子回家吃年夜饭吧。

吴承洋想了想,许强之前都是一个人过年,今年肯定不会再让他一个人了。

他打开门走出来,看许强还坐在那里发呆,心想怕不是亲傻了?

走过去把人抱在怀里“想什么呢?嗯?”

许强在想吴承洋爸妈见到自己会是怎样的反应,但是这话不能说呀“你不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我想什么你不知道啊?”

吴承洋眨了眨眼睛“那什么......蛔虫偶尔也会失踪的嘛...一直待在肚子里也不太好是不是~哈哈哈~”

许强静静地听着他胡扯,过了一会儿耳朵边又响起说话声

“刚才给爸妈打电话了,他们请你去家里吃年夜饭呢”

许强缓缓开口问道“你是说,他们请我去你家过年吗”吴承洋抱紧他,给予他肯定“没错,直接回家过年。”

许强没想过这么快就可以像别人家那样,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吃着年夜饭,说着家长里短的事情,还有爸爸妈妈在,虽然他还不确定吴爸吴妈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和接受他,但是这份邀请对他来说也已经足够了。

到了过年这一天,许强一大早上就起床了,坐在那想东想西,他是真的非常紧张啊。

吴承洋看着他这样,自己突然也挺紧张的,但是又不能表现出来。

俩人起来吃了早饭,提着买好的东西,开车往家里去。

这边的爸妈,提早好几天就开始准备菜单,还特意打电话给自家儿子问小许喜欢吃什么。

吴妈妈一边给吴爸爸帮忙一边说着话“你说,给小许包多少红包好呢,给多了怕这孩子不要,给少了我这心里还过意不去。”

吴爸爸炒着菜笑老太婆“差不多就行了,以后有的是机会给呢。”

半个小时后,吴承洋开着车到了爸妈家楼下,熄火下车,一手提着东西,一手牵着许强“你别紧张哦,有我在呢。”许强勉强点了一下头,然后继续紧张。

吴爸吴妈估摸着时间也差不多了,就把凉菜摆好了,人来了就开吃。说是团圆饭,其实二老没有请其他亲戚来,就是真正的一家人吃个团圆饭,也是考虑到许强的情况,有那么多人在的话怕他不自在。

吴妈正想着怎么还没到呢,门铃声就响起来了。

吴妈打开门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一个长得清秀干净的男孩子,虽然戴着一副黑色墨镜,但是还是看得出来这孩子长得还挺好的呢。

吴妈让俩孩子进门,把东西接过来放到一边

“终于见到真人了,比新闻上的图片好看呢。我儿子眼光真好。”

许强怎么都想不到,家长第一句话居然是这样啊?这叫他怎么接?幸好旁边某人接的快“嘿嘿嘿,是吧!我眼光特别好,长得好看,唱歌更好听呢!”

许强听不下去了,使劲拉着他的手“不是不是,阿姨别听他胡说,我才刚开始唱呢,唱的不好的。”

吴妈看着俩人暗戳戳的互动,笑的一脸开心。

“好好好,没关系的,以后会越唱越好的,阿姨也喜欢唱歌回头我们两个多交流交流哦!先来吃饭吧,爸爸在厨房准备半天了。”

吴承洋本来是准备带许强往餐厅走,结果被妈妈抢先一步。

吴妈走到许强身边,轻轻扶着他的手臂,领着他往前走“承洋去厨房帮爸爸,我来就好。”

吴承洋用感谢的眼神看了看妈妈,他自然明白这是什么意思,然后非常满意的去了厨房。

许强顿了顿“谢谢阿姨。”

吴妈带着他慢慢的走“不用谢,从今以后就是一家人了,客气什么呢。”

听到这句话,许强先前的顾虑好像一下子就消失了,这还有什么好顾虑的呢。

吴承洋跟吴爸端着最后两个菜从厨房出来,吴承洋走到许强身边给爸爸介绍“爸,您看看未来儿媳妇。”

吴爸着实无语了“臭小子,说什么呢!小许别介意啊这小子有时候就是这样。”

许强听着声音的方向站起来转过头对着吴爸打招呼

“叔叔好!没事的我已经习惯了。”

吴爸看许强除了眼睛看不见以外,其他方面还挺有精神的,看着还挺满意。

一家人开开心心吃着饭 聊着天,气氛意外的好。

吃完了饭,吴承洋被赶去洗碗了,老两口和许强坐在客厅聊天。

吴妈妈把准备好的红包,塞到许强的手里“红包收好咯,收了红包就是一家人了,以后我们就是你的爸爸妈妈啦!以后就是有家的人了。”

许强听见这一句绷不住了,突然开始流眼泪,然后大哭,妈妈见他这样赶紧把他抱着“不哭哦,你哭妈妈心疼。”

许强哭到无法言喻,他从进了这个家门就觉得这个家是欢迎他的,妈妈会牵着他的手跟他说话,爸爸会给他夹菜让他多吃点,说以后要把他得养胖胖的。

这一点一滴的关心,对他来说都是巨大的暖意,因为遇到吴承洋之前,从来没有人真正的关心过他,更没有来自爸爸妈妈的关心和爱护。

所以在听到 以后我们就是你的爸爸妈妈了,他克制不住自己。

吴承洋洗碗洗到一半,听到许强在哭,连忙洗了洗手跑出去,他跑出来看见的画面就是,许强在他妈妈的怀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他走过去,从妈妈怀里把许强拉到自己怀里,语气轻柔的问他“怎么了”

许强在他怀里缓了缓“对不起......”吴爸在一边开口说话

“没事的,有委屈难过,哭出来就好了。”

吴妈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乖哦!我们都明白的,之前的事情都过去了知道吗?以后一切都会好的。”

许强慢吞吞的开口“谢谢叔叔阿姨。”

吴妈装作不开心“哎呦,怎么还叫阿姨呢?”

许强快速调整情绪,一字一句的重新喊

“谢谢爸爸妈妈。”

两人在爸妈那边吃了晚饭,回到自己家里。吴承洋后来等许强平静下来以后才知道他哭什么,又好笑又心疼,回到家就逗他玩,说只是给了他一个红包就哭成那样。

许强反驳他“你不懂,那不只是一个红包啊,那是爸爸妈妈给我的爱!”吴承洋皱着眉头“到底是谁的爸妈啊?叫的比我还亲切是怎样啊。”

许强底气十足“现在也是我的爸妈啦!”

俩人此时非常像幼儿园的小朋友,幼稚无聊但是又乐在其中。

吴承洋把手伸进许强外套口袋,拿出红包打开看了看,不多不少刚好,在心里暗暗称赞老爸老妈的心思。

许强感觉有人伸进自己衣服口袋里面,于是抬起手在空中抓了抓“你干什么呀?我的红包呢!”

吴某人一边搭话一边从自己兜里拿出另外一个红包

“我没收了,现在是我的啦~”

许强不自觉的嘟着嘴“你怎么可以这样呀!这是爸妈给我的!你还给我~”说着说着还真的急了,开始摸索着靠近吴承洋并且摸来摸去的。

吴承洋看着他摸来摸去低声诱导他“还给你倒是可以,但是我的红包怎么办呢?之前爸妈都是给我发红包,今年倒好就给你发了,我一分钱都没有。”

许强脑子非常快的反应过来“啊?!你这么大个人还要红包吗?你又不是没钱。哼!”

某个混蛋摸摸鼻子“那...那你亲我一下我就给你。”

许强刚才还气势汹汹,听到这个要求后瞬间脸红爆炸。

做了一会思想斗争,慢慢悠悠的把手抬起来放到那人肩膀上,稍微踮起脚尖,一只手摸索着抬起来到吴承洋的脖颈,抬头感受着对方的气息,然后慢慢靠近。

许强以为自己能亲到嘴唇上的,结果亲到下巴了,换来一声对面的鼓励“再上面一点~”许强乖乖照做,然后如愿以偿的亲到了该亲的地方。

许强本来是想蜻蜓点水的亲一下就好了,然而对方却反客为主,把他抱在怀里使劲亲来亲去,过了几分钟后,吴承洋分开距离,把爸妈和自己准备的红包放到许强手里面

“新年快乐,以后每天都要快乐。”

许强气喘吁吁的“新年快乐,还有....我爱你~”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