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走鱼尾纹

【承钧】吴承洋x许强【八】

许强前两天接到严东鸣的电话,说要给他举办一场小型的专辑试听会“作为一个新人歌手来说,这次专辑的销量还是不错的。所以趁着热度,再办个试听会,看看后续效果如何。还有就是,你最好跟吴承洋低调一点。我给你的定位可不是什么靠花边新闻发展的歌手。”


许强挂了电话,委屈巴巴,他也没做什么啊!要怪就怪身边这个​人,许强气不打一处来,伸手摸摸索索的打人。


吴承洋一脸问号​“嗷嗷~干什么呢!家暴哦你!”

许强打的气喘吁吁“你好烦哦!你知道刚才严东鸣说什么吗?说我们太高调!!都怪你,天不怕地不怕的。”


吴承洋也委屈巴巴,又不是我叫他们偷拍的,当然这句话绝对不能对许强说。于是笑嘻嘻的抱着许强“好了啦!我以后尽量低调低调再低调,好不好~不要生气啦。”


许强被他抱着“还有啊,他说要给我办一个小型试听会。”

吴承洋看着他“专辑试听会吗?很好啊,这样你还可以多唱几首现场呢,上次发布会就唱了一首主打。而且你现场更好听!”


许强还是对自己没有太多信心“是这样吗?你不会骗我吧。我觉得我现场还不太稳哎。我还是去多练习练习,再见。”说完就走去外面练歌了,就这么把男朋友丢在一边去了。


吴承洋在那边哀嚎“你太无情了,就不管我了吗!我可是你亲男朋友!你回来!!!”


吴承洋哀嚎完,突然电话响了,他看一眼来电显示,立马正襟危坐接起电话“妈?您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您和我爸回来了?....那我现在过去接你们吧。”


吴承洋挂了电话,突然觉得人生好难,解决完了这边,还要解决他爸妈那边。


虽然他爸爸妈妈非常好沟通,但是儿子突然有了男朋友,谁家父母能轻易接受啊....而且对方在别人眼里还是特殊人群。


吴承洋换了衣服走出卧室,走到许强身边“宝贝,我出去一趟,你有事就给我打电话哦。晚上回来给你做好吃的~”

许强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吴承洋开车到达机场,打开车门就看到一个美丽漂亮的夫人和她帅气十足的老公“爸妈,欢迎回家哦!好想你们啊~”


吴妈妈傲娇的摇了摇头“啧啧,你还有空想我们?不是跟男朋友你侬我侬着吗?要不是我打电话给你,你是不是都把我们忘了。”


吴承洋关上车门走过去帮爸爸拿行李“妈,我有这么不孝吗?我天天都有想你们呢!”

吴爸爸扶了扶眼镜框,温温柔柔的替儿子解围“行了,他这不是来接我们了吗,有什么事回家再说”


一家三口回到家,行李都没收拾出来,吴承洋就被吴妈妈拉着逼问“说说吧,怎么回事?”

吴承洋平静的说“就你们看到的那样啊,不过我补充一下,他不是媒体和网上说的骗子哦!”


吴妈妈皱眉头“我们就出去玩了几个月,你就交上男朋友了,以前怎么没发现你喜欢男生啊? ”

吴妈妈:我儿说弯就弯了?!


吴承洋眼神认真“只是喜欢那个人而已,无关性别。”


吴妈妈也认真的跟他沟通“妈妈知道,也能理解。但是你要想清楚,从今以后他就是你的责任,心累的时候不能后悔,更不能丢下不管,这是你先招惹人家的后果。我和你爸不是什么封建思想的家长,也不要求门当户对,只要你开心幸福就好。只是那孩子的眼睛确实是个问题,我就怕你将来后悔。害了他,也害了你自己。”


吴承洋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只能用时间证明,他到底会不会后悔。


吴承洋开车回去的路上,着实松了口气,父母这边也算是过关了。

于是开开心心回去找男朋友。


许强的试听会开始预售门票了,吴承洋凑到许强身边“许老师,求两张试听会的票票呀!”

许强听着他的语气跟称呼,一脸的嫌弃“我说你能不能好好说话!我跟你说,你可不能去。你去了现场那还得了。”


吴承洋当然不会去“我又没说我要去,我替别人要的。”许强这下好奇心勾起来了“你替谁要啊?你朋友里面还有喜欢我的吗?谁啊!”

吴承洋就是不告诉他“你猜啊~”

许强开始软磨硬泡“你说嘛!说了我就给你留票呀!你不说我不给你留!”


吴承洋打了个哈欠“哇好困啊,我们去睡觉吧”说完就把许强打横抱起走向卧室。


结果就是,

许强到试听会当天都没猜出来是谁。


试听会前两天,吴承洋去了父母那边,去干什么呢?当然是去送票了,这两张票就是给他爸妈要的,目的就是想让他们看看未来的儿媳妇


“你们悄悄地去看看就好,我还没告诉他你们回来了的事情,别吓着他。”吴妈妈翻了个白眼“我们还能不懂这些吗,放心的滚吧!”


吴承洋有一种预感,他以后可能会被自己妈妈和男朋友怼死过去,说不定哪天还来个双人连合。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