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走鱼尾纹

【承钧】浩洋(?)【一发完】

今天是某个重大颁奖礼的举办时间,徐钧浩被工作人员带到现场入座台下嘉宾席位。


他左右看了看,还好他身边的位置都是认识的艺人朋友,不会尴尬,还可以聊聊天。


徐钧浩坐在右边座位最后一个位置,正跟朋友聊到一半,他突然瞟了一眼离他最远的左边最后一个座位上的人,然后迅速眨了一下眼睛,又继续跟朋友聊着天。


而最左边的吴承洋,也瞟了一眼最右边的人,然后偷偷的扁了扁嘴


【跟人家聊的热火朝天是想怎样!死徐钧浩!】


徐钧浩的朋友突然问他,他和吴承洋还有联系吗,徐钧浩笑了笑“没有了哎,他应该挺忙的。”

朋友懂事的转移了话题。


这时徐钧浩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他打开看了一眼是某个人发的讯息。


他按着对方给的地方,找到1230号码牌的休息室门口

刚打开门,就被里面的人拉进怀里抱着


“你刚才跟那个女的聊的很开心啊?”


徐钧浩忍了忍“吴承洋,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幼稚,拜托你还比我大一岁呢!”


吴承洋又使劲抱着“我不!!我生气啦!谁让你跟她说话的,她喜欢你多久了,你不知道吗?还非要过去招惹人家。”


徐钧浩使了好大的劲才没让自己笑出来,然后又开始装模作样“我不知道啊。我怎么会知道这些事。”


吴承洋摊开怀里的人凶巴巴的“滚,今天晚上别想回家睡觉!”


徐钧浩听话的就这么滚了,吴承洋继续气噗噗“混蛋徐钧浩!今天晚上绝对不让你上床!!!”


徐钧浩从休息室出来,回到嘉宾席,过了一会儿,他突然看见吴承洋换了个位置,坐到一个非常漂亮的女艺人身边,开始非常亲密的“咬耳朵” 徐钧浩眯了眯眼。


【我怎么会看上吴承洋这个神经病!md!】


颁奖礼结束后,徐钧浩准备坐保姆车回家,助理问他“额…徐老师,我们不等吴老师一起回去吗?”


徐钧浩摇摇头“不用了,他有车不用管他。”


助理这几天非常郁闷,这两位老师吵架吵了快一个星期了,还没和好,这可怎么办呢!


徐钧浩前刚到家,吴承洋后脚就回来了,两个人站在门口,大眼瞪小眼,谁都不服软,过了好久,吴承洋撑不住了


“哎呀,我错了嘛!我不该去拍那个短片,不该让腰伤复发,可是现在不是好了吗,你就不要生气了嘛!我错了好不好?”


两个人吵架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吴承洋接了个公益短片,在拍摄过程中由于道具问题,弄到了腰,本来就有旧伤现在又添新伤,这怎么不让徐钧浩生气。


所以把人照顾好以后,就开始跟吴承洋冷战,不跟他说话什么的,今天也算是挺巧的,他俩同时被邀请去颁奖礼,由于两人还没对外公开,徐钧浩就刻意跟他离的远了点,


结果呢他在颁奖礼现场,收到吴承洋的讯息,说什么他腰疼,他在某个楼上的休息室等他,由于担心他的腰出什么问题,徐钧浩就低着头悄悄地离开嘉宾席过去看看。


到了地方才发现,这家伙竟然给他吃莫名其妙的飞醋?


“我哪里敢生您的气呢。您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跟我有什么关系呢?是我多管闲事罢了。以后谁爱管谁管去吧”


吴承洋伸开双臂抱着他“怎么会没关系呢!我是你老公!你是我老婆!这关系可大呢!再说了,你肯定是担心我以后不能给你xing福,才这么生气的。”


徐钧浩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没关系啊,我们可以换嘛,总不能一直让你受累是不是。”


吴承洋一脸惊恐的看着他“你你你你……你我……你居然想反攻???”


徐钧浩摩拳擦掌“要不试试?”


直到第二天中午,徐钧浩都还没有起床的迹象,而吴承洋精神抖擞的去上班了。


评论(18)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