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走鱼尾纹

【承钧】吴承洋x许强【九】

许强小可爱到底会不会答应呢!👀

大概还有一章就完结辣!(终于填完坑惹)

下一章应该就是要见家长了 😁

许强唱的歌词,摘自张杰的《会孤单》

感觉挺适合许强声音的就加了上去,希望不会突兀叭!






吴承洋虽然当天不能去现场,但他陪着许强彩排总可以吧。于是连续两天的彩排都是吴承洋跟着,帮他观察音准节奏和舞台效果,调整耳返话筒有没有什么问题。以及端茶倒水,最后就差把饭亲自喂到许强嘴里了。

助理姐姐都哭了:我怕不是要下岗了?!

严东鸣也哭了:说好的低调呢?!

到了试听会当天,各方面准备就绪。

许强坐在舞台中央位置,轻缓的低声唱着

“谁都会孤单 就像地球自转 我也想过 要习惯一个人的晚餐  谁都会孤单别觉得难堪  不算太难 就随时间任它飘散~ ”许强低缓清澈的声音很合适这种治愈系的曲风,让人觉得有时候孤单也未尝不可,因为总有一天会让你遇到不再孤单的那个人。

这首歌演唱完毕,许强略显紧张的跟台下粉丝打招呼

“大家好呀。嗯...谢谢你们能来听我唱歌,希望你们听的愉快。”说完之后又接着唱下一首歌,并没有说什么客套的话语,就只是单纯认真的说着谢谢。

试听会算是圆满结束了,许强在助理姐姐的带领下回到后台,然后卸妆换衣服。

吴承洋今天在外面拍摄广告,趁着空挡看了一眼时间,估算许强那边也应该结束了,就把电话打了过去

“怎么样还算顺利吗?”

许强这边声音有些软糯的搭着话“还不错哦。就是我有点累~”吴承洋听着他不自觉的撒娇 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乖啦。我这边快结束了,过去接你回家。”

吴承洋到的时候,许强也收拾的差不多了,吴承洋还给工作人员带了一堆吃的喝的,表示谢谢各位工作人员对许强的照顾。

他单独拿了一杯奶茶,走到许强的化妆间。

助理姐姐抬头就看见吴承洋高大的身影,她非常有眼力见的朝吴承洋点了点头,然后静悄悄地走了。

许强还没察觉身边的情况“姐姐,麻烦你帮我倒点水谢谢啦。”吴承洋蹲下去把奶茶喂到许强嘴边

“喝奶茶吗先生?还附赠一个男朋友哦。”

许强楞了一秒钟,然后喝了一口奶茶

“对不起,我有男朋友啦!”

戏精吴承洋上线“哦。真是可惜呢,那要不要考虑换一个呢?”

许强竟然真的有在想这个问题“嗯。某个人实在是太幼稚了还是个戏精,是应该换一个的。”

吴承洋站起来,演不下去了

“你居然真的给我回答!?靠北哦!”

许强听着吴承洋骂脏话,差点笑死过去

“你自己问的我,我当然要认真回答啊!”

吴承洋看着快笑歪过去的人,低声在他耳边发出警告

“你等着,回家在收拾你。”

跟严东鸣和工作人员打了声招呼,两个人就回去了。

两人回到家,刚关上门吴承洋就压着许强亲“说,你还换不换了?”许强被他亲的晕晕乎乎的“不换了啦~放开我!我要吃饭,好饿哦。”

吴承洋认命的爬起来,把阿姨做好的饭菜回锅加热,给他家宝贝吃饭。

吃到最后,吴承洋开口跟许强说起他爸妈的事情

“宝贝,是这样的。我爸妈前段时间从国外回来了,也知道了我们的事情。不过你放心,他们不会反对我们的事。”

许强还没从吴承洋口中听说过他的父母,就也没想过这个问题,突然面对这件事情还有点不知所措。

吴承洋看出许强的情绪,拉着他的手安抚着他。

“不用害怕紧张,之前不说是因为他们在国外,我想着等他们回来再给你说,没想到他们提前回来了。”

许强不知道他说这些话是什么意思,这是要见家长了吗?“你的意思是,让我跟伯父伯母见一面?”

吴承洋其实并没有着急让他们见面。

“那倒不是,就是跟你说一下,并没有让你们现在就见面。反正早晚会见的,等你准备好了再说。结婚之前见一面也行,我爸妈很好说话的。”

许强觉得自己早晚会被吴承洋吓死,这又是父母又是结婚的,把许强炸的晕头转向“结婚?!”

吴承洋走到许强身边坐下,把他抱在怀里“许强,我不是开玩笑。当初跟你在一起就有这个想法,不是一时兴起,随便说说的。”

许强其实也想过他们的以后,只是他以为只有自己一个人想过,自作多情而已。

没想到,身边这个人也有在想,他真的有把自己安排进全部余生里,可是他又害怕,自己这个样子会不会拖累他呢。

“吴承洋,我这个样子,你以后会很累的,你知道吗?你要是出了什么事情或者生病了感冒发烧,甚至更严重的病,我都没办法照顾你。你要吃什么药我都不知道,也不能及时送你去医院。你跟我结婚有什么好呢?”

吴承洋摸着他的发梢轻声的说着话“没关系的,我会努力的让我们都健健康康的不生病,也保证尽量不做让你担心的事情。”

许强吸了吸鼻子,这回非常有出息的没哭出来

“你这就算是求婚吗?”

吴承洋看着要哭不哭的许强“对啊,你还要什么?鲜花戒指?”

许强一拳头打在他身上“我又不是女孩子,要这些做什么,也看不见长什么样啊。可是这也太简单了吧?要我怎么答应呢。”

吴承洋突然抱起正在思考人生的某人走向卧室

“我会让你“哭着喊着” 答应我的~”

评论(4)

热度(42)